Sunday, April 23, 2006



如果天伦乐是阳光
那我将是永不会调谢的花朵
如果家人的爱是一湖水
那我将是游乐在其中的鱼儿

如果亲情是让人温饱的粮食
那我将是永不会饥饿的孩子
如果家是一个大容器
那它将盛着最浩瀚的感情

你买得起房子却买不到家
你买得到床却买不到一个梦...

#家 是一个给我温暖的地方
在我的情绪最寒冷的时候
家灌溉了我生命的理想
让心灵的幻苗不畏不惧地拙壮成长#

小时候总是认为家就像一个枷锁
限制了我所有的自由
常常都会找籍口迟回家或是不回家
长大以后,家却成了我最响往的地方
才发觉家人竟是我寻觅已久的知己
才发觉原来其实我也很爱我的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Im A Pair of Shoes SiFengXiao Diao Jia